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泰禾集团 663阅读 2019-01-18 22:59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在上海中心启幕。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2018中国地产年度最佳官宣海报、以及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营销案例(泰禾:武汉国宝会唱歌)等三项大奖。

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

  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参与竞争的重要资源。改革开放走过40载,房企乘着品牌建设的东风阔步前行,为美好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越来越多的房企坚持精益求精的匠心,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让“金字招牌”走进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通过品牌感受美好生活的力量、读懂匠心精神。

  在2018年度品牌房企官方微信活跃指数TOP10中,泰禾集团官方微信号“泰禾集团”(公众号ID:taihejituan)位居冠军,在此之前,泰禾曾连续数月夺冠该榜榜单。榜单为乐居财经根据房企微信公众号的公开数据,以阅读量、点赞数、更新频率等系数加权所得。碎片化阅读时代,房企微信的规律化运营,更能够培养用户阅读习惯,提升用户忠诚度。

  乐居财经认为,泰禾集团官微长期坚持持续、及时地推送集团及旗下各板块各项目最新动态,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笔耕不缀的背后,是泰禾集团官微反复研究受众阅读习惯与文风偏好,不断提高粉丝受众群体留存、互动的探索实践。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集团还设置了包括“品院”、“泰禾奋斗者”等文化类、企业文化正能量专栏,进行更多关于企业文化、员工风采、企业责任感、文化传承发扬等多元化品牌输出的探索与创新。

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

泰禾集团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

  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在以房地产为核心的同时,泰禾集团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践行“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为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开创“新中式美好生活”。

来源:泰禾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