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雀巢新零售正式进军社交电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东北新闻网 4437阅读 2019-01-18 14:13

2019年,雀巢新零售正式进军社

  近日,“ALL WIN 聚力共赢,雀巢社交新零售发布会”于充满艺术气息的三影堂正式启动。作为全球知名集团,世界500强之一的全球快消食品第一大品牌,凭借自身在食品行业丰富的经验及实力,雀巢社交新零售借助数字化赋能品牌,以产品“雀巢纤跃小V常温酸奶”为载体,借力社交平台搭建购物场景和零售模式来迅速网罗用户,通过持续的社交分享及推荐来触达和传播更多消费者,实现自身的流量收割及数据积累。势必将迎来迅猛的发展势头。

  作为百年跨国大企业,紧跟时代潮流,把握行业趋势,不停革新发展路线,是雀巢品牌长久占据国际市场主流梯队的原因。创新的理念一直伴随着雀巢从初创时期走到当今时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领先的品牌闪光点:从 1866年创建了欧洲第一家炼乳生产工厂;到1938年创造性发明了速溶咖啡的形式,满足了百年后快节奏的时尚生活方式;再到2019年进军电商新零售,雀巢的革新之路从来都是持续进行时的状态。在本次的发布会上,雀巢就跟现场的所有来宾展示了2019年的三大新动向

  新领域——进军社交新零售

  在实体零售方面,雀巢早已开启了全渠道的线下推广,而线上也早已入驻了大家熟知的几大电商平台。这次,雀巢再次将目光转向了新兴的社交电商领域,为自己的整个营销体系再次布局新渠道,实现实体+电商+社交+链商,全链条联通、全场景覆盖的渠道模式。通过持续分享,裂变,快速获取流量。

  新产品——雀巢纤跃小V常温酸奶

  首次将膳食纤维应用于常温酸奶

2019年,雀巢新零售正式进军社

  作为雀巢2019年的首款明星产品,“雀巢纤跃小V常温酸奶”正式亮相于本次发布会,推介给现场所有的与会来宾。从研发伊始,“纤跃小V”就注入了研发团队的所有心力,如何提升酸奶口感,如何有区别于市面上同类产品的独特卖点,如何为消费者的健康带来更多的帮助……是研发团队需要过关斩将的难题,最终在经过多次的配方调试,口感评测以及包装方案修改之后,这款承载着众多雀巢人心血的产品得以上市。

  在配方上,膳食纤维的添加是“雀巢纤跃小V”最大的品牌闪光点。普通酸奶由于菌种已被杀菌处理,促消化功能一般,而雀巢通过特殊工艺加入的膳食纤维,可用于替代活菌,更好的帮助消化。也是目前大多常见的知名品牌尚未涉足的创新做法,想必将形成市场潮流吸引各大品牌的模仿,也许接下来的酸奶市场将迎来“膳食纤维”时代,我们且拭目以待。

  在口感上,雀巢研发团队在尝试了各种配比调试后,最终呈现出的“纤跃小V”有着柔顺温和的口感,仿佛上等丝绸抚过肌肤,取代了市面上酸奶普遍存在的难以吸饮的浓稠感。

  在包装上,考虑到利乐包装开封后无法长久保存,容易使酸奶变质的特点,研发团队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瓶装设计,瓶身优雅流畅的曲线,不仅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更贴合人体手部拿取的舒适感。这款酸奶可谓是从配方设计美感设计到手感设计都考虑周祥。

  美味顺滑的口感、更符合健康潮流的膳食纤维添加,轻便可随身关瓶携带的设计,使得“纤跃小V”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场景,满足小孩,年轻人以及老年人的等人群的饮用需求。

  新计划——全面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

2019年,雀巢新零售正式进军社

  除了新领域,新产品的面世之外,雀巢面向全国正式宣布启动“城市合伙人”的招募计划,为有志于线上线下零售业的城市青年提供创业平台。由于品牌自身已具备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实力强劲的产品研发团队,会持续每月推出极具市场价值的明星产品。因此雀巢除了可以提供品牌支持及产品支持之外,还将帮助合伙人建立信任,提供运营、物流等多方位的支持。

来源:东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