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龙光地产112项荣誉的含金量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光地产 1403阅读 2019-01-18 10:37

  但丁说:“通向荣誉的路上并不铺满鲜花。”一系列重要荣誉的背后,是营销人“使命必达”的决心,是设计师对于美和舒适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工程人对于一砖一瓦的细节把控,是财务人对于一个小数点的严谨核查,是全体龙光人对于“专注品质生活”的不懈坚持和努力。回首2018年,龙光地产共获得了112项荣誉,其中集团综合类奖项45项,项目类奖项43项,物业类奖项5项,公益类奖项7项,交通类奖项9项,人物类3项,这些奖项中最有含金量的又是哪些呢?

 1、新标杆实力代言

  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

  龙光地产主席位居房企第4位

  含金量:★★★★★

  2018年9月25日,福布斯发布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纪海鹏先生位列第42位;在房地产企业CEO排行中,纪海鹏则位居第四,其他三家房企CEO分别来自中国恒大、融创中国和万科。纪海鹏先生1996年创立龙光地产,2013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近年来,在纪海鹏先生颇具前瞻性的战略指引和出色的企业治理之下,龙光地产在战略布局、销售、营收、盈利及财务稳健性等多项指标上领跑行业。

  2、“董事天团”一出惊艳

  2018年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揭晓 

  龙光居房地产行业第二位

  含金量:★★★★★

  2018年7月17日,由《财富》和怡安翰威特咨询首次联合开展的“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评选结果揭晓,龙光地产以高质量的董事会构成、高水平的治理标准和高效的治理模式成功入选,在该榜单中排名第六位。其中,在房地产行业中有碧桂园、恒大集团、万科等房企上榜,龙光地产位居第二。榜单从净资产收益率、市值增长率和绝对值、独董占比、董事会构成质量等维度进行遴选,旨在让市场及更多企业了解董事会高效治理模式,及其在全社会生产效率提升、公司生存和发展和良好商事制度形成方面的价值。

 3、有实力更有魅力

  龙光地产入围福布斯

  2018亚洲上市公司50强

  含金量:★★★★★

  2018年9月6日,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Asia's Fab 50 Companies),龙光地产凭借前瞻精准的战略布局、领先行业的盈利能力及持续稳健的财务表现,再度成功入选。榜单显示,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企业中,中国企业数量占据30家,创下该榜单的中国上市企业数量之最。但从行业分布来看,在房地产行业中仅有龙光地产、碧桂园等三家房企进入该榜单。 

  4、霸榜高手又双叒晋级

  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 

  龙光地产排名跃升至第266位

  含金量:★★★★★

  2018年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8年度《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龙光地产以276.9亿的营业收入名列榜单第266位,排名较上年度再次上升29位,再次彰显出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该榜单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国内外瞩目。

  5、有颜值的实力担当

  龙光荣列2018在港上市房企

  投资价值 TOP10第3位

  含金量:★★★★★

  2018年5月31日,龙光地产荣列“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投资价值 TOP10”第三位,仅次于恒大、金茂,再次反映出业界对龙光作为大湾区龙头、核心标的和首选股的高度认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 国 指 数 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该项研究已连续进行了16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6、信誉也是一种实力

  龙光连续16年入选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含金量:★★★★★

  2018年6月15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广东省分行等机构联合公布“第十七届(2018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名单。龙光地产凭借诚实守信、稳健运营和规范管理等综合能力再次蝉联,这也是龙光地产连续16年荣列广东地产资信20强。广东地产资信20强的企业,不仅是房地产行业走向未来的引领者,也是房地产金融创新的风向标和先行者,是信誉和实力相互结合的典范,受到政府有关部门、海内外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和业内外众多企业的广泛重视,为四大行持续多年的重点战略合作伙伴。

细数龙光地产112项荣誉的含金

  7、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龙光集团荣列

  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第28位

  含金量:★★★★★

  2018年11月20日,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公布“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龙光集团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雄厚的企业实力,位居第28位。在“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房地产企业共11家,龙光集团荣列第6位。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以全国工商联开展的调研排序为基础,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迄今已经连续发布8届,成为衡量广东民营企业影响力、规模及综合实力的最权威参照。

 8、爱是闪闪发光的幸福

  龙光集团荣获

  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金奖

  含金量:★★★★★

  2018年9月21日晚,深圳市“慈善之夜”暨第四届鹏城慈善奖颁奖盛典举行。龙光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本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成功入围,最终荣获“鹏城捐赠企业”金奖。截至目前,龙光集团公益足迹遍布全国20城,累计捐赠3.5亿余元。本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团市委等单位指导,由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评选自启动以来,共有301个有效申报主体参选,产生了2016至2017年度对深圳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7类奖项,其中企业类金奖前三名分别为腾讯、万科、龙光集团。

  9、拿奖到手软

  深圳龙光·玖钻

  斩获2018全国单盘销售金额亚军

  含金量:★★★★★

  深圳龙光·玖钻是龙光地产的标杆项目,该项目斩获了全国单盘销售金额亚军,同时以17.6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以及3850套的销售套数摘取2018年深圳市写字楼成交龙虎榜桂冠。该项目之所以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设计理念分不开。龙光·玖钻无缝接驳龙华区地铁4号线红山站,一站即达华南最大交通枢纽深圳北站。在设计方面,玖钻将人与自然结合作为设计理念,融入未来城市的构想,呈现未来世界场景。

细数龙光地产112项荣誉的含金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每一项荣誉都是行业、资本市场、客户对龙光的肯定,今后龙光地产将以更加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更稳健的经营回馈您们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龙光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