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宇凌:舍得、用心、创新,星河湾不负美好生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39阅读 2019-01-18 10:22

乐居财经主编潘宇凌乐居财经主编潘宇凌

 乐居财经 梁争誉 1月17日,由北境雪国至南方花城,冷空气驱散了盘旋多日的雾霾,天朗气清,万里晴空。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全国媒体巡礼团走进星河湾,展开为期两天的品牌巡礼活动,深度挖掘星河湾的领先经验,传播美好生活的理念。

  星河湾是一家特别的企业,以“舍得、用心、创新”著称,每每谈及工匠精神,这家追求完美近乎偏执的企业,总是稳居话题榜首。

  乐居财经主编潘宇凌介绍,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是2018年2月在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之下联合发起的课题,也是国内首家面向房地产、家居、物业行业,围绕美好生活打造的品牌计划。

  40年里,起步、高潮、洗牌,中国楼市已经历一个完整轮回。从高歌猛进到“房住不炒”,从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潘宇凌指出,新时代开发商要想活下去、活得好,就要提供高品质的、有价值的产品。“在经济告别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推广美好生活是有价值和意义的东西。” 

  星河湾集团是首批列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开发商之一。自成立以来,星河湾恪守“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以舍得的气度创造高价值,以用心的态度追求完美品质,以创新的标准实现自我超越。

  在星河湾,所有看不见、摸不着但感觉得到的东西(品位),都是由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品质)来支撑的。仅是车库,可见一斑。潘宇凌透露,星河湾不仅重视业主的体验,更讲究“车性化”。星河湾半岛车库的减速带,使用不锈钢材料,能够减缓冲击,对人和车起到最温和的保护作用。“许许多多的细节,汇聚成星河湾脍炙人口的品质。”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由星河湾开启是非常恰当的。乐居财经希望搭建桥梁,和广大媒体一起关注新时代的力量,挖掘标杆房企,传播优秀品质。”潘宇凌强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