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龙光获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扶贫样本企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光地产公众号 2380阅读 2019-01-18 09:07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启幕。龙光地产作为心怀大爱的企业公民,与碧桂园、恒大等知名房企一并成为了“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扶贫样本企业”。

  基础设施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已成为主流房企的一项社会新工作、新“主业”。龙光地产在精准扶贫乃至公益领域的所作所为,已经在社会上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龙光获评扶贫样本企业

  龙光地产创立二十余年,长期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公益足迹遍及全国20城,累计捐赠3.5亿元,开展公益项目近百个,惠及20余个地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后,龙光慈善基金会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助力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龙光志愿者为贫困地区送温暖龙光志愿者为贫困地区送温暖

  2018年,龙光在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上认捐3200万元用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2018年10月,龙光为处在自然条件恶劣的广西大石山区农村群众,捐赠1000万元兴建生产生活的大水柜,解决贫困地区饮水困难问题。龙光公益多次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金奖”等荣誉。

龙光捐赠1000万元给大石山区兴建大水柜龙光捐赠1000万元给大石山区兴建大水柜

龙光获“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称号龙光获“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称号


来源:龙光地产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