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碧桂园新发行7.125%及8%利率两种优先票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960阅读 2019-01-18 07:30

  乐居财经 王帅 1月18日早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发行5.5亿美元于2022年到期的7.125%优先票据及发行额外4.5亿美元于2024年到期的8.000%优先票据。

  于2019年1月17日,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之质押人与初始买家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瑞银及高盛为提呈发售及销售新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汇丰银行及J.P.Morgan为提呈发售及销售新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彼等亦为新票据的初始买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