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赋荣耀|斩获“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发布活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大发地产 2133阅读 2019-01-17 22:47

  2019年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

  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大发地产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发布活动”。

悦赋荣耀悦赋荣耀

  品牌效应 传播“悦”系美好生活

  2018年12月,“情景无界”大发地产品牌暨“悦”系产品全球发布盛典盛大启幕。在这场发布会上,大发地产不仅对于全新的品牌定位做出了诠释,并发布了「悦」系产品,更在卓越运营、情景体验、科技赋能、因悦创居四大维度基础上,详解品牌战略。

  大发地产品牌发布会从传播结果上看是非常可观的。从前期预热阶段,网易PC端、每日经济新闻、财经网、乐居财经等媒体等不同平台发声,到发布会当天,全国百余家媒体到场参与,其中网易、乐居财经等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参与人数近8万。

  整场发布会得到90家主流媒体的报道,覆盖人群超过2000万,大发地产成功将“悦居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深入到全国千万人心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大发地产对于中国式美好生活的理解。

  因悦创居 人居体验全新升级

  大发地产是通过卓越运营,为追求居住品质的客户,提供情景体验和高性价比产品的悦居生活服务商。以人为核心,将中国式美好生活元素融入其中,打造“悦”居生活。

  因悦创居,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通过23年对城市、人群的洞察,分析人们的生活痛点问题,并从时间、空间、情感三个维度,有针对性地设计生活场景。

  由此,大发地产设计“悦”系产品,珑悦、融悦、熙悦、晶悦、臻悦五大品系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而打造,从而实现人们对终极居住生活的梦想。

  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40载,房企进入“美好生活”元年之际,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正以品牌的力量为更多家庭筑造美好生活。

悦赋荣耀

悦赋荣耀

  用心兑现,因悦创居。大发地产为创造生活从未止步,带着这种不变的信念,以建设城市美好生活,提高人居品质为理想,不懈努力,执着向前。

来源:大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