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三项大奖,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绿城官方 1982阅读 2019-01-17 22:43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致力于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本次论坛上,乐居财经2018系列榜单发布,绿城中国荣获“十大品牌公益案例” “十大年度官方微信”“年度最佳官宣海报企业”等三大奖项,优质品牌和强大影响力得到主办方和组委会的一致肯定。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绿城中国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参加现场论坛。

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右一)参加营销价值论坛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右一)参加营销价值论坛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资源。近年来,绿城中国在品牌打造和管理上持续发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绿城中国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左二)参加品牌回归论坛绿城中国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左二)参加品牌回归论坛

  让品牌更有深度

  1546天,绿城在这里与你相见相知

  2014年10月24日,绿城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绿城官方”发布了第一篇推文,自此,理想主义绿城的传承、发展与进步,有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2018年,“绿城官方”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和长足的进步,全年推文数量400+,累计阅读量400W+,收获点赞、留言近10W条。香港、维也纳、巴黎、迪拜……绿城官微的粉丝遍及世界各个角落。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同时,“绿城官方”特别推出的中式产品营造专栏《廿四作品》、项目展示系列《城市地标》、人文关怀板块《长者故事》等,让品牌展示更为全面、深入。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每一个平台,都是一扇窗,你能看到属于绿城的万千风景。2018年,绿城中国优化新媒体矩阵建设与管理,目前,绿城系新媒体平台账号已达230余个。集团新闻、项目动态、园区服务、精彩活动……营造美丽建筑,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皆在绿城的新媒体矩阵上一一展现。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让品牌更有温度

  公益之路,责任先行

  自创立之日起,绿城便将“优秀企业公民”作为立身的基础,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与变化,视公益事业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致力于传承最荣耀的公益精神。

  “踢球去”公益社区足球联赛、“绿苗计划”公益助学活动、“拯救民勤”绿色传递环保活动、绿城专项助学基金、绿城越剧发展奖励金等,绿城的公益之路延伸至养老、医疗、教育、运动、艺术等社会公益性事业,为更多人带来帮助和欢乐。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作为社区公益的一部分,“海豚计划”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对于项目“中国在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的认证;“红叶行动”连续举办10年;还有“生活美学十二课”“生活合伙人”等品牌IP,从孩子到长者,从业内到跨界,每一步都是对生活的精心呵护,聚焦邻里、家人、社区生活功能的本真。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公益之路上的每一步,皆可见绿城践行社会责任的努力和初心。

  让品牌更有品位

  细节之处见真章

  文化是魂,品牌是形,不断释放品牌影响力,绿城始终在路上。

  过去一年,绿城的24节气及节日系列海报用心巧妙,将绿城式品质与特色融于自然风光和四时变化之中,绿城的品牌之美得到充分体现。

绿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而一张张、一组组海报的背后,是绿城“取法极致”的营造理念与人文理想主义企业精神的品质支撑,是绿城二十余载茁壮成长沉淀的时光之美。

  改革开放40载,绿城乘借东风,起航奋进,为美好生活的筑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自身也收获了巨大的发展。走过廿四载,如今,绿城最珍贵也最在乎的,便是有口皆碑的品质与品牌。

  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品牌的承载,更多是人们对于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品牌的打造,需要精益求精的匠心、持之以诚的恒心,绿城也将加倍努力,不负厚望。

来源:绿城官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