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品牌官圆桌沙龙:品牌搭建最大痛点是信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763阅读 2019-01-17 18:51

  乐居财经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旨在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 

  “品牌回归”圆桌沙龙现场,蓝光发展首席媒体官兼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肖宾谈到,2018年房企品牌的痛点是信任。18年是经济风云变化的一年,互联网+导致很多行业、很多企业都在激变,在激变的情况下,让企业完成好品牌信任都搭建是最大的难点。

  金科集团品牌总经理姚科认为,品牌官不是做品牌的,是品牌的搬运工。做企业的品牌难点很多,既是外交部,又是宣传部,还是应急管理部。

  绿城中国品牌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对2018年总结为:唯变不变。市场、公司在不断变化,房地产品牌从标签化、工具化,走到今天对责任的探索,对产品、服务品质的探索。今年的市场环境形成了一个标尺,衡量出谁是有品牌、有价值的企业,谁是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力品牌的企业。

  弘阳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洋也表示,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处理媒体关系、处理内部关系都在变化。如果想让自己发光闪烁,就要有耀眼的光芒,着力突出品牌的差异化。

  新力地产集团品牌高级总监张洋认为,每个企业要根据其不同的阶段做出品牌诊断和药方。新力此前因为发展快,这个阶段做的是更多是顶层设计,如果说服务是一个行业的温度,新力希望将温度靠向人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