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2019乐居将用互联网技术带来更专业的品牌营销服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晨 2568阅读 2019-01-17 16:28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

  乐居财经 陈晨 1月17日,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于上海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论坛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旨在发现新时代力量,塑造行业品牌营销标杆现场直播》》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他在品牌和营销上的思考。贺寅宇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很多运营规律都需要重新被改写。

  在新媒体部分,贺寅宇先生认为,新媒体的本质不是自媒体,而是利用新型互联网技术进行更好得传播,而这种传播的本质就是去中心化。乐居财经作为一个对B端的媒体,乐居买房作为一个对C端的媒体,但它们都不仅仅是一个小程序等某个具体的存在,我们更希望它是无处不在的。

  在广告部分,贺寅宇先生表示,房产、信息、内容本质就是广告,但当有需求的人群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他就不觉得它是广告,他会觉得它是资讯。今天品牌在媒体投放上面,还存在着只投某一个媒体的情况吗?贺寅宇先生认为,因为所有的广告最后的计价是按人来计的,所以未来的广告变得越来越集约性。

  对于交易,贺寅宇先生表示,我们越来越多得看到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我们案场的效率得到提升,小到一个客户的登记,能不能无纸化登记,可能会带来一连串的效率的提升。银行验资能不能采用互联网的方式,可能就会带来20%的转化率。如果我们能将转化率够提升到40%、60%,可能就是巨大的提升。在这个方面,如果有更前沿或者跟先进的武器,我相信会使我们的营销变得体验更好,效率更高。

  “品牌是一个技术活、专业活,我们希望在2019年和大家把这个技术、专业提高到更高的高度。同时希望大家在2019年实现销售长虹,在不那么乐观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活得更好。” 贺寅宇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