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中国葛洲坝地产引领美好生活升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62阅读 2019-01-17 12:24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三亚

  “民国之后,再无大师”,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出自岳南的名作《陈寅恪与傅斯年》。寥寥数字,却戳中了这个时代的痛处,地产行业也无法独善其身。不过,终究有开发商坚守“表象背后的态度”,引领当代美好生活的升级,葛洲坝地产便是一例。

  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企业愿景的中国葛洲坝地产,以“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理念落子海南,打造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

  酒店的建筑设计由两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联袂呈现,他们从古代商人在海上丝绸之路的冒险经历中获得启发,结合西方的现代手法和中国建筑艺术的精髓,将东方情结和雅韵娓娓道来。

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

  葛洲坝地产首个滨海度假酒店问世

  1月10日,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开业庆典如期举行,标志着一个集大成作品正式进驻三亚海棠湾,它是集葛洲坝地产匠心、品质、科技优势于一体。

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

  众所周知,海棠湾是大三亚经济圈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有“国家海岸”之称。优美的自然风光,奢华的一线酒店走廊,还有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正让这个曾经默默无闻的海岸线闪闪发光。而葛洲坝•海棠福湾独踞22公里国家海岸海棠湾的正南向稀有地段,是一处世界知名的自然海岸线所在地。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不仅坐拥静谧怡人的热带岛屿景致,更是一幅展现海上丝路历史的动人画卷,蕴含着一段传奇往昔。公元前2世纪至15世纪,中国最南端的海岛曾是海上丝路的一个重要中转站,古代商人曾在此交易丝织品、瓷器、漆器、香料、紫檀、岭南风格的青铜器等商品。

  600多年前,一群波斯商人在一座未知的海湾躲避剧烈的台风。并最终安然回到家乡,用来之不易的货物换来了一笔财富。为了纪念这份劫后余生的幸运,他们把这片海湾命名为“土福湾”。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餐厅也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特定区域的设计中也融合了东方元素。

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

  在产品配套上,三亚嘉佩乐酒店拥有190个客房、套房和别墅,其规格在全岛都属于最隐奢型的,坐拥郁郁葱葱的花园,俯瞰南中国海的壮美景观。这些高品质客房,包括行政套房、2个到4个卧室的别墅、配有庄园的总统套房以及5栋低层宅邸,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受的层次。

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

  此外,水、木、石、纹、梁、柱等中国传统元素在酒店随处可见,浑然天成,源于自然又融入自然。大堂设计蕴藏着风水哲学之道—中央水系统上升至“天穹”,垂落形成水幕,不仅宛如天然装置艺术品,还象征着兴旺与财富。

重塑高端酒店新坐标

  设计大师们就方案落地,会进行反复修改,直到达到最佳效果。据三亚嘉佩乐酒店的工程师反馈,团队在现场实际施工完成后,经常会根据效果不佳或新的创意点,再次进行调整。比如酒店的 SPA 空间大门,原本采用的是木制材料,在施工完毕之后,因为设计师和开发商认为酒店大门入口的仪式感未达到最佳效果,再次将大门改成了现在使用的石材。

  匠心使然。中国葛洲坝地产对酒店的精心雕琢、细致打磨,共同成就了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成功,也成就了这一世界顶级度假酒店品牌在中国南海的东方梦想。

  匠心独运,输出多元形态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房企开辟多产业发展新赛道,一方面源于地产开发“天花板”的约束;另一方面,社会需求的变化也促使开发商进行业务扩充,为未来业务增量寻找空间,美好生活已成为房企追逐的新风向。

  如何为行业输出多元形态的生活方式,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决定企业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围绕美好生活的布局,中国葛洲坝地产致力打造精致产品、并不断将匠心铺在呈现生活品味和人文价值的产品上,在回应市场需求、优化业务、升级品质的同时,葛洲坝地产一直在传递国匠琢筑精神,用产品书写关于“美好生活”的答案。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表示,作为责任央企,葛洲坝地产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品质,以品质树品牌,努力实现“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产品理念。坚持把产品品质作为未来发展的追求和着力点,实现房地产企业从价格竞争、品质竞争向品牌竞争的成功转型。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地产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发涵盖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等业态的产品,是行业内低调派的产品主义者。

  目前,中国葛洲坝地产研发并推广“5G科技”体系,成功引领国内高端绿色健康人居领域。葛洲坝地产以创造适合现代人居发展方向的高品质产品为己任,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行业追求标准,开启了中国和德国顶级绿色建筑标准“双认证”的先例,丰富了葛洲坝地产开发产品的品质内涵,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打造绿色科技产品的先行者。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效果图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效果图

  紧追时代变革与市场趋势,中国葛洲坝地产从未间断对产品战略和高质量业务的探索。从高端住宅到隐奢派度假酒店,随着“中国府”系产品及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陆续面世,必将进一步实现中国葛洲坝地产“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战略,不断给城市带来优质的升级体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