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百万抛售,这座城市的房子仍无人问津!专家:已经扛不住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楼市情报总局 433阅读 2019-01-17 11:20

  现在国内的高房价,不仅很多刚需已经受不了,就连很多大型企业都被房租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想让员工留下来,肯定要给他们住的地方,但是如果房租过高,要么给他们不断涨工资,要么让员工回家,因为他们在家乡毕竟能买得起一套房。

  面对高企的房价,很多大型企业已经逐渐搬离一线城市,比如华为就把2700名员工搬迁到东莞工作,虽然说总部没动,但是谁都知道,以后他们重心不会再放在深圳了!

  但是自从调控开始以后,一线城市也比其他城市要严格,深圳也不例外,从企业购房、商务公寓限售、居民购房限售以及离婚差别化信贷四个方面进行调控,打击房地产市场的投机。房价也开始逐渐下降,虽然没跌到刚需买得起的地步,但是已经足够让很多炒房的人肉痛了。

  一直以来深圳炒客超多,08年曾经有过大跌,有了历史经验不少炒房者肯定会留够2-3年的资金,等待下一轮牛市,只不过现在都是到处借钱,强行支撑,如果再过段时间撑不住了, 那么就会抛售, 跌起来会很惨烈的。

  在南山前海,有业主在降价放盘,个别楼盘甚至放盘降幅达80-100万,一位中介称诺德和铭筑有大房源降价100万出售,山居岁月也有套降价80万的房源,不过到目前都还没有卖掉,这些大降价的房源基本是业主比较缺钱的,也着急卖掉,所以只有不断降价。

  易居副院长杨红旭分析称,深圳房价真的见顶了!7.31政策严厉,全国一线与强二线加速降温,港市晴转阴,诸多因素叠加,深圳房价再也扛不住了!从链家数据看,二手房均价7月与8月连续两个月微跌,大概率已经进入下跌通道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终于要迎来改变了。

来源:楼市情报总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