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底价44.75亿拿下武汉一宗商住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2122阅读 2019-01-16 15:33

  1月14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嵘44.75亿底价拿下湖北武汉一宗商住地。

  据公告披露,此次拍卖为公开竞投,地块编号为P(2018)150号,位于武汉市淮海路和水利路旁,地块面积为9.28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面积32.86万平方米,商务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11.57万平方米,居住建筑面积不大于21.29万平方米;容积率3.54,限高150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成交总价为44.75亿元。

  据了解,地块还规定需配建一所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少于4860平方米的幼儿园以及不少于1.16万平方米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和不少于2240平方米的广场用地。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