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重磅发布3.0战略 张钧: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916阅读 2019-01-16 09:10

  乐居财经 耀儒  2019年1月15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在京发布3.0战略。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1.0时代立足“装”,2.0时代聚焦“住”,而在3.0时代,业之峰追求的是:建设“家”。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业之峰董事长张钧

  张钧讲到,3.0战略的本质是利益客户的心灵,真正把客户装在自己心里,而不是惦记客户的钱袋子。与客户、消费者、用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业之峰通过将文化软实力变成战略硬实力,满足和提升人们对美满家庭生活的向往。

  张钧曾在2019年新年致辞时提到,业之峰2018年北京区域实现10亿元产值,增长率达到35%。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包圆装饰异军突起,创造了140%的惊人增长,成为行业最亮丽的风景。

  以此次战略发布为契机,2019年业之峰将在现有的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诺创公装、特许加盟6大布局的基础上,开展迷住软装等新业务。同时,尝试局装、商装等业务,在细分市场上加强突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