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总裁王彦庆:六大战略构筑惠达新优势 打赢卫浴竞争下半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惠达卫浴 2228阅读 2019-01-15 19:30

      1月15日, 以“同心同行,聚力共赢”为主题的惠达卫浴2019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总裁王彦庆、执行总裁殷慷携公司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达卫浴经销商相聚一堂,一起总结2018年的成长与收获,共商2019年的品牌发展大计!

惠达卫浴2019年经销商年会

 构筑新优势 决胜下半场

  会议开始,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为大家做了关于惠达2019年战略规划的报告,王彦庆总裁从中美贸易战及当下经济大环境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为经销商们分析了卫浴行业现今面临的种种挑战与机遇,同时提出了惠达在新一年的战略部署及对广大经销商的期望与要求。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

  王彦庆总裁指出:在当前消费趋势两极分化,80、90后消费群体崛起,以及渠道多元化演变的趋势下,卫浴市场已经进入拐点,行业开始了深度整合的下半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9年,惠达将继续主动出击,通过“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来应对当下的挑战;同时全面实施“百城千县计划”、大数据战略、大品牌战略、大零售战略、大工程战略等六大举措,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构筑惠达品牌的优势地位。

  惠达取得优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努力与付出,会上,王彦庆总裁对广大经销商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新时期“以变应变,苦练内功”的进一步要求。号召全体经销商积极转变思维,强化竞争意识,加快向全渠道发展、公司化运作、零售与工程并重的新型经销商转型,与惠达总部携手共进,一起打赢2019年的决胜之战!

  穿越周期,追求卓越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

  大会上,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发表“穿越周期,追求卓越”的主题演讲。殷总表示:“卫浴既不是夕阳行业,也不是朝阳行业,而是长青行业,穿越经济周期”,经济周期下行的到来,为惠达卫浴提供了成为卓越企业的机会。面对行业的重大变化,惠达只有增强内功,才能抓住机遇,追求卓越。

  会上,殷总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对广大经销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殷总指出,在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广大经销商要在保持专注的前提下,充分抓住三四线城市的增长点,实现渠道的下沉;同时要把握住时下精装修的趋势,在工程及家装领域做重点突破;此外,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营销前置,往消费者消费路径的前端布局,实现精准营销。

  复盘2018,迎战2019!


惠达卫浴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涛惠达卫浴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涛

  惠达卫浴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涛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公司在营销与品牌上的具体工作。在2018年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通过总部和全体经销商的努力,公司在渠道建设、品牌提升、产品研发、促销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接下来的2019年,公司也将持续在营销、产品、品牌等多个层面全面发力,以给予广大经销商更多的支持与信心。

惠达卫浴2019年经销商年会

8年,是惠达实施三年发展战略的奋进之年,也是充满着挑战与收获的一年,惠达人在“智能化、整体化、生态化 ”三大战略的指引下,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克服了严峻的市场形势,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2019年,同样将是惠达卫浴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全体惠达人满怀着期待与信心!向着 “双百惠达”的目标砥砺前行!

来源:惠达卫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