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涛:香港在融资环境与专业服务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30阅读 2019-01-15 12:19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原司长管涛

  乐居财经 王帅 1月15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和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十二届亚洲金融论坛”(AFF)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原司长管涛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他表示,香港参加大湾区建设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

  第一人才聚集优势,香港学术氛围学术力量雄厚;

  第二个优势就是融资环境的优势;

  第三个,进入内地市场的优势;

  第四个,在专业服务方面,香港是亚太首屈一指专业服务中心,资金雄厚,尤其像科技创新中心设置,涉及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服务、审计服务等等,这方面香港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