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年度品牌价值公寓”,BIG+碧家国际社区魅力何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花生酱 4877阅读 2019-01-15 10:06

  乐居财经 花生酱 发自上海

  1月9日,在由58同城、安居客主办“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公寓”奖项。

  据悉,本次评选历时200余天,共有超1.8万家房产开发商、2.1万余个项目楼盘、1.7万余家房产经纪门店以及近17万名房产经纪人报名参与评选。其中,“年度品牌价值公寓”奖项以租客真实感受为基础,以海量数据为依托,评选出2018年度品牌价值最为突出的十个长租公寓品牌。

  实际上,自BIG+碧家国际社区成立以来就屡获好评。比如在2018年7月,短短一个月内就两度获评行业TOP5.

  在易居·克而瑞主办的“2018年租赁半年报&上海租赁测评榜单发布会”上,碧家国际社区亦入选“2018年半年度上海租赁行业品牌评级排行榜”TOP4。两周后,同样在易居·克而瑞主办的"2018全国租赁住宅半年报&深圳租赁市场报告及榜单"发布会上,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入选深圳2018上半年房企长租公寓已拓房源排行榜TOP3。

  BIG+碧家国际社区

  2017年12月20日,碧桂园正式对外发布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也就是说,BIG+碧家国际社区才成立一年多。仅“一岁”的碧家国际社区接连进入克而瑞上海、深圳区域榜单前5强和“年度品牌价值公寓”,BIG+碧家国际社区的究竟魅力何在?

  “让每个认真拼搏的人住有所居,居而美好”是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品牌初衷。正式发布以来,BIG+碧家国际社区全力构筑高品质居住空间,打造年轻人的“城市梦想充电站”。

  2017年12月29日,BIG+碧家国际社区首家门店——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正式开业。15层的小高楼,403个房间,当天直接入住的租客近百人,十分火爆。目前,已实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武汉、东莞、杭州、苏州、肇庆等多个城市门店布局。

  根据不同城市的具体情况,碧家国际社区的硬件设施都有所不同,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全屋的高品质家居和品牌家电。在深圳,碧家国际社区更是携手美的、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完美实现“小空间全功能”,拎包即可入住享受一应俱全的生活体验。

  除了高规格的硬件条件,BIG+碧家国际社区在生活配套上也不马虎,已联手碧桂园社区生活服务商凤凰优选、碧桂园特色文创运营商凤鸣空间,以及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领域20个行业500家供应商,打造具有BIG+特色的“生活寓乐圈”,为每位租客创造全方位而又独具一格的综合体验,提升居住幸福感。

  BIG+碧家国际社区还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完成了线上服务平台矩阵的搭建,包括APP、官网、微信公众平台、400呼叫中心等。租客可在对应的线上平台上享受到管家服务、一键报修、智能缴费等对应的智慧便捷生活服务。据了解,以深圳为例,多家门店的平均出租率高达93%,2018年上半年客户满意度更是达到了98.5%。

  此外,BIG+碧家国际社区还致力打造特色社区活动。“我们不单想要给租客们打造租住产品,更是给他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我们希望借助碧桂园的上下游产业资源,同时引进社会优质生活服务,为这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社交圈’,打造跨区域、跨行业的多元‘寓乐’体验。”碧家国际社区负责人表示。为此,从定期组织的社群活动,到与草莓音乐节活动、特招浑身散发活力因子的“首席活动官”等,BIG+碧家国际社区努力丰富租客业余生活。

  草莓音乐节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BIG+碧家国际社区还创新打造了中国长租公寓领域的首个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并与南方文创所合作打造“碧家文化节”、建立国内公寓行业首个跨界IP快闪店“人累治疗所”等,不仅为城市奋斗青年提供新的解压方式,更近距离让他们感知到了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品牌活力。作为碧桂园公益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碧家公益小站不断激活类似青年驿站的优质资源,在不同领域定期、持续、深入发力,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

  资本方面,自问世以来,BIG+碧家国际社区就吸引了多方资源关注,并先后获得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金融的支持。2018年5月由碧桂园联合中联基金设立的百亿储架租赁住房REITs产品“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流通,首期规模达17.17亿元。

  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快速发展,自然离不开稳健的发展战略。

  “‘十九大’提出‘租购并举’,这是很好的政策。我年轻的时候,也很贫困,我就借住在我做老师的哥哥的几平方米的房子里面,并且住了很多年。”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论坛上回忆自己买不起房的经历,如今他认为房企应当承担社会责任,为都市青年人提供长租公寓产品。

  在接受央视记者对话时,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曾表示:“碧桂园能走到今天,要感谢党、国家、政府和社会。作为龙头房企,我们感恩社会、回馈社会,长租就是具体表现,我们一定会做好。通过打造长租公寓,尽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很高兴。”

  “未来,碧桂园打算借助过去造城经验,发挥品质、速度、成本、资金等方面优势,同时研究利用鼓励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发展租赁住房等政策建设长租城市。”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信心满满地透露,计划到2020年,围绕一二线核心城市发展100万套长租公寓。

  据悉,2019年,BIG+国际社区将推出涵盖高端、白领、蓝领、家庭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长租品牌矩阵,重点建设配套完备的“长租城市”,让每个认真拼搏的人住有所居、居而美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