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雨波:永不停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沙文蓉 房慧 1947阅读 2019-01-14 23:49

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中南区域总裁胡雨波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中南区域总裁胡雨波

  乐居财经 沙文蓉 房慧 发自南京

  最新消息: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中南区域总裁胡雨波已从世茂离职。今日(2019.1.14),胡雨波独家回应乐居财经该消息属实。从其朋友圈可以看到,最近一次发布关于世茂的消息是2018年12月29日,南京雨花世茂52+的开业。至于下一站,胡雨波表示,还在考虑中。

  对于曾经工作了7年的老东家,其惜别之情溢于言表,他说:七年世茂,世茂给了我太多,无法用言语表示感情和感谢,下一站要为未来十年做规划,争取飞的更好。

  对于胡雨波,业内评价其是一位具有战略眼光的学霸型总裁,而其成长经历更是可以用“开挂”来形容,少时以优异成绩保送清华大学,就读土木工程系;2007年再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建设管理系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随后又到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深造。

  胡雨波是典型的理工科男,但他从小喜欢艺术,在研究生阶段又开始转向管理方向的学习,所以兼具理性和感性思维。在工作之余,学习和运动是他作为磨砺意志的有力手段。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出了校门之后,我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在外语、管理研究、建筑设计等方面不断探索学习。”另一方面,胡雨波认为,运动是保障自己身体健康的重要手段,最爱骑车运动,不仅锻炼身体,还能一路欣赏到风景,融入到大自然之中去。

胡雨波:永不停步

  很潮很帅的他,会在朋友圈记录一些平时运动、旅行的日常,可以说,看他的朋友圈,都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体验。

  从大学一毕业进入房地产行业,至今已有17年光景的他,曾经说过:作为职业经理人,一生也许能打造几十个项目,但雷同性可能很高,但是在世茂,每一个项目都有创新、求变及挑战,这会给职业经理人带来极大的成就感。我喜欢挑战、喜欢创新,房地产已经不再是简单的造房子,需要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来和这座城市对话,与之融合在一起,为社会创造价值,给城市留下印记。”

  可能正是这种对挑战和创新的渴望,让他选择了离开。但不可否认的是,世茂在南京所取得的成就,胡雨波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2年世茂南京片区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南京已经布局了十多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是在板块蓄势待发之时进入,比如世茂外滩新城、青奥海峡城、世茂明发荣里等等,都是以板块拓荒者的角度进入的。对此,胡雨波表示:一个企业的拿地策略、项目布局,需要对城市地图有深入的解读,“跟随城市发展方向,永远要抢先一步。”

  曾经他还说过:世茂是他最好的舞台,给了他施展的机会,他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在他的带领之下,南京世茂团队不仅辉煌再现,也一再迸发出新的战斗力。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荣获了“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的称号。

  总之,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一个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很多特质,不管他的下一个十年在哪,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下一站一定会更好。

相关标签:

见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