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资本洪婧:15年后中国将现世界级服务类公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23阅读 2019-01-12 15:48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乐居财经 韩菱  2019年1月12日,清华大学全球私募股权研究院2018年度峰会于清华大学主楼举行。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陈洪宛、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等嘉宾出席。

  在圆桌论坛环节,各嘉宾共同探讨全球私募、私募股权的趋势,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2018年我们看到资本市场开始进入一定的调整,我们看到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会做很多的跨资产类别的平台,像高瓴资本做一级市场、二级市场的同时也做机构,一些大平台利用资金项目上的优势,来做跨资产类的投资机构。

  洪婧还提出,从观察美国成熟市场几十年来的经验看,另外一个方向就是专注做行业。高成资本是专注在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在消费互联网领域里面,中国公司已经成立了一批较大的世界级公司,包括阿里、腾讯等等。相信在未来的15年到20年里,中国会出现世界级的服务类公司,让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受益于技术创新的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趋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