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正式开业 打造“公寓社区”概念生活方式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042阅读 2019-01-11 17:15

  2019年1月11日下午,中骏集团长租公寓品牌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上海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虹桥商务区有关领导、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领导、中骏集团及上海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方隅公寓管理人员共同出席此次开业活动,与包括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业界同仁在内的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的正式亮相。

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正式

  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距离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仅2.2公里;距离国家会展中心3.3公里;轨、路、空三位一体,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所在的中骏广场,配有3.2万m²休闲主题商业区和6000m²景观广场,涵盖人气餐饮、服务配套、特色零售等业态,星巴克、海底捞、滨江1918等知名餐饮即将营业,出门尽享一站式生活配套。

  轻重资产结合 全国布局核心城市

  在本次开业活动上,方隅公寓CEO陈坚先生表示,方隅自2017年年底成立以来,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全国布局6大城市超过10000套公寓。依托中骏集团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背景,方隅的优势在于拥有独立的平台,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和良好的资本运作能力,打通“开发+运营+资本”的产业链,未来发展目标是轻重资产结合,3-5年全国核心城市布局5-10万套长租公寓产品。

  在2018年12月17日,方隅公寓与基汇资本旗下管理基金正式签署框架协议、平台合作协议及种子项目的买卖协议,双方共同成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首期规模为8亿美元,用于收购、开发和运营核心城市的长租公寓项目。FUNLIVE方隅将成为投资平台的管理人,负责平台整体的投、融、管、退事项。

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正式

  陈坚表示,能引入世界知名机构投资人基汇资本与中骏共同开拓中国长租公寓的行业,对FUNLIVE方隅来说,是一个全方位能力的认可。通过与基汇资本的合作,希望能把投资规模做得更大,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定位中高端市场 打造Apartment Community生活方式

  此次开业的方隅中骏广场国际公寓,是方隅公寓的高端产品线,定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及商务外派客群。共5栋楼805套房源,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倾心打造,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景落地窗及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为周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品质租房需求提供了住房解决方案。

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正式

  方隅公寓副总经理麦伟基介绍时说,我们提倡的是Apartment Community的生活方式,除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外,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各类型的联谊活动,为住户们创造一种“朋友式关怀”的居住环境,解决客户所需,做客户的贴心助手。同时,在中骏集团FUN+幸福生活生态圈体系下,共享FUNWORK联合办公、健身及健康管理的资源优势,建设“公寓社区”型生态连贯的生活方式。

  项目自身配备的1200m²超大共享空间也于发布会当日正式公开,包括健身房、瑜伽室、书吧、私宴区、台球室等,配备齐全,全景落地窗采光通透,视野极佳,为住客打造专享的娱乐休闲空间。

  智能化样板间亮相 探索未来智慧生活

  本次项目开业活动中,方隅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正式亮相。模拟客户从看房到入住全流程,从客户踏进公寓开始,智能前台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判别新老客户并与之亲切互动。之后,系统将转交服务机器人带领客户去参观房间,房间内通过智能音箱实现人机交互对话,回答客户关于此房间的各种问题,还可语音控制房间内的空调系统、灯光系统及内部服务系统。参观完样板房后,服务机器人将引导客户前往前台完成预定、签约的流程,直到送别客户,全业务流程都可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的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场景,展示未来如何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

FUNLIVE方隅沪上旗舰项目正式

  智能化样板间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结合起床、睡觉、购物消费、交流沟通等各种生活场景进行模拟演示,通过智能音箱和客户语音聊天,从对话中收集客户的生活习惯,再依据习惯设计个性化场景,比如区分工作日和休息日的叫醒时间,在客户睡觉时间主动开启小夜灯模式。如果客户需要干洗衣服,可以语音呼叫“智能管家”,服务机器人接收到指令后,自主到房间门口收取需要干洗的衣服。服务机器人还可以给客户送茶、送餐、送快递。

  据智能化系统研发负责人介绍说:未来,还可以借助自有及第三方的增值服务,开发更多的消费服务场景,让科技赋能生活服务,这是我们探索的未来智慧生活方向。

  关于FUNLIVE方隅

  FUNLIVE方隅公寓是中骏集团(股票代码01966.HK)旗下长租公寓品牌,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核心业务板块。FUNLIVE方隅通过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体系化的管理和服务,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白领和高净值人群等提供“智慧”“健康”和“欢乐”为主题的长租公寓产品。针对客户不同阶段的生活,FUNLIVE方隅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成长,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型公寓运营领先品牌。

  目前方隅旗下拥有项目体量约10,000套,重点关注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和杭州、南京等强二线城市,同时积极探索集团资源优势明显的泉州、济南、南昌等城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