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琼:重新定义经营者,做创造幸福感的创业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283阅读 2019-01-10 17:11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OO左琼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OO左琼

  乐居财经 韩菱发自北京 2019年1月10日,2019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迎新年会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主题为“乐居十周年——新征程 新使命”。

现场直播》》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OO左琼现场表示,乐居最大的财富就是乐居的每一位员工,左琼以“共生”为主题回顾了自己在乐居的一年,她强调“共生”是未来组织、生态进化的一种路径。她指出,现在的员工年龄结构不同了,加上互联网新兴技术对整个社会化分工的颠覆,我们希望激励每一个人个体价值的实现,共同去完成这个“共生”的变革,从而达成我们自己心目中“共生”的信仰。

  左琼还分享了2019年乐居整个集团的计划部署,她相信凭借乐居团队的努力拼搏,可以去抗争外部的一切不确定因素,乐居必将在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