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十年员工代表何涛:我和公司一起成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65阅读 2019-01-10 15:49


乐居十年员工何涛乐居十年员工何涛

  乐居财经 晓非发自北京 2019年1月10日,2019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迎新年会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主题为“乐居十周年——新征程 新使命”。

现场直播》》

  乐居十年员工何涛代表老员工身穿当年的结婚礼服上台,他表示,结婚之日、女儿出生之日,以及今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3天。他对公司的栽培与信任表示感谢,也对团队和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谈到,从刚入职懵懂少年,到近不惑之年的年纪,乐居已如血液般存在身体里。十年乐居一直坚持,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乐居从一家垂直类专业媒体,随市场需求而变,推出电商、新交易、图钉、乐居财经,及在今年发布三纵四横战略规划,每一次改变乐居都是创新者、引领者。十年来,他和公司一起改变,一起成长。

  十年里有太多美好的记忆关于乐居,他代表老员工祝乐居十周年生日快乐,祝愿乐居在未来越来越好,业绩长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