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十年不易,拼搏向前,感谢每一个乐居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62阅读 2019-01-10 15:11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忻易居控股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

  乐居财经 晓非发自北京 2019年1月10日,2019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迎新年会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主题为“乐居十周年——新征程 新使命”。

现场直播》》

  易居控股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现场表示,十年不易,向所有乐居同事及乐居家人表示感谢,也向曾在乐居工作现已离开的同事表示感谢。他谈到,中国房地产行业腾飞的十年中,乐居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每一位乐居人应该感到骄傲。

  他回忆乐居的诞生,2008年,新浪第一次拿出垂直频道与外部公司合作成立公司,乐居正式诞生。此后,借上市的东风,乐居团队发展壮大,乐居开始从新浪原有的代理体系当中解放出来,将代理模式转为直营,实现了第一次弯道超车。跨越市场调控的几次艰难期,克服无数困难,乐居凭借电商模式走入了辉煌时期。

  十年中,乐居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积累了自身的底蕴、文化与深度。房地产下半场,存量的市场才刚刚开始,凭借乐居团队,他相信,乐居必将在未来实现新的辉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