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亿元!万科购买广信房产资产包完成交割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454阅读 2019-01-09 20:46

乐居财经 王帅 1月9日晚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广信房产资产包完成交割的公告。

  2019年1月9日,广州万溪与破产清算组签署《关于改制土增税预估及转让款确认书》,双方结束对两家公司的共同监管,破产清算组于2019年1月9日向广州万溪移交两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截至本公告之日,广州万溪累计向破产清算组支付投资权益款及债权转让款人民币201亿元,并按《转让协议》的约定继续履行其他义务。

  据乐居财经了解,2017年6月2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市万溪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公开拍卖竞得广东国投对两家公司的投资权益及相关债权,成交价为人民币551亿元。

  2017年7月4日,广州万溪、广州万科与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破产清算组签署《对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100%投资权益和债权以及对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广州房地产分公司100%投资权益转让协议》。具体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7日披露的《关于购买广信房产资产包的进展公告》。

相关标签:

信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