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张莹:北京上海灵活办公场所4年增2倍以上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88阅读 2019-01-09 15:36

仲量联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张莹仲量联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张莹  乐居财经 晓非 1月9日,“寻找最佳办公体验”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于大望路JW万豪酒店举办。峰会面向写字楼开发商、经纪人、选址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汇聚写字楼上下游资源,邀请不同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带来专业、垂直的话题演讲。除此之外,还有2018年度写字楼市场十大成交、《中国商务写字楼空间与服务体验报告》等重磅内容隆重推出。

  现场表示,2018年甲级办公楼市场共有将近38万平米入市,是2017年的40%。追踪2018年北京全市的净吸纳量,真正扩张并且成交的净增长量达到54万平米,是过去5年里的最高值。北京全市写字楼、物业市场大宗成交1000个左右,总成交面积300万平米左右,仲量联行促成267个成交,63万平方米。

  过去4年,北京和上海的灵活办公场所增加了2倍以上,这一切之所以能够发生,是来自于科技的力量。未来,当面临任何一个办公物业的出租和招租过程中,可能最好的场景是能够达到100%的出租率。这是科技对于办公空间的影响,和科技对办公空间的使用带来的灵活办公方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