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爆料:2019年,余英是融创的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莫老爷 3866阅读 2019-01-02 17:2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再见;2019,你好。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莫老爷收到消息,余英,已经正式加入融创中国集团了。

2019年,余英是融创的了

  多位融创广深区域员工告诉莫老爷:“在公司的通讯录上,能看到余英的名字。”

  虽然通讯录并未显示余英的职务,但员工透露:“余英的名字排在黄书平的下面,职位应该低于黄书平。”

  黄书平是融创广深区域老大。

  至于融创广深区域为什么需要余英呢?知情人士称,两个字:拿地!看中余英的土地拓展能力。

  几乎所有近几年闯入广深的外来房企,目前都面临拿地难的问题,对比同类,融创广深这方面其实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下图为广深区域项目布局图,该区域成立仅3年,已在12座湾区城市落子39个项目,哪家外来房企3年能够弄这么多项目?

2019年,余英是融创的了

  再给大家复习一下余英。

  余英,据公开履历,1962年4月出生于西安市的余英在建筑相关产业已浸淫三十余年。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余英先是在西北建筑工程学院任教,随后回母校深造5年。

  1997年2007年间,余英从学校走入政坛,十余年间从广州市规划局规划处处长升任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主管多项重大项目。

  2007年,余英加入保利地产集团,担任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华南片区董事长。2007年-2017年,在余英在保利任职期间,保利广东每年业绩增长率都在20%以上。

  2017年11月,余英从耕耘十余年的保利地产集团离职加入宝能,随即被委以重任,担任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发集团总裁。2018年12月,余英离开宝能。

  2019年,余英加入融创。

  这是余英发布的最近的一条新浪微博:#2019楼市预测#1、逆周期调节年,三大都市圈核心区和地铁上盖住宅、商办是全年大亮点;2、一二线城市上半年观望情绪浓厚,总体成交量下滑,三季度起成交活跃,但价格不会有太大涨幅,部分三四线城市风险;3、商品房土地供应微增;4、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是主角;5、政策总体趋稳,因城施策。  

2019年,余英是融创的了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莫老爷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行业人员流动是职场正常的事情,不必过度解读和担忧。近期融创广深区域某些地方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地方公司的高管应该也都会有一些变化。

来源:莫老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