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万科项目工地塌陷 3人已确定死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15阅读 2018-12-29 17:26

 乐居财经 12月29日上午9时10分,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新龙路、号文路附近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事故。根据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公布的消息,发生事故工地施工方为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事故主要为泥土滑坡,造成的塌方面积达200平方米,3名工人被压。

  据经济观察网记者报道称,发生事故的工地为万科企业和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七宝生态园项目。29日中午,经官方确认,事故中3名被压的建筑工人全部死亡,现相关调查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9月9日,万科以31.93亿元价格竞得闵行新城七宝生态商务区18-03、17-04两幅商办用地,楼面价分别为19312元/平方米和18660元/平方米。据上海万科方面透露,金地集团为后来引进的合作伙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