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商业携手蓝城·青州书画小镇 助力打造中式书画艺术地标新名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汉博商业 552阅读 2018-09-26 14:28

  日前,汉博商业(证券代码:831576)与蓝城·青州书画小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为该项目提供定位服务。作为深耕文商旅行业多年的商业服务商,汉博商业将抓住未来消费模式,站在市场的前沿,深入洞察消费升级,为书画小镇塑造新的文商旅商业场景。而此番与书画小镇的合作,也将助力其打造为中式书画艺术地标新名片。

汉博商业携手蓝城·青州

  蓝城·青州书画小镇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州市主城区东南角,紧邻城市南北向主干道仙客来路,距青州站直线距离约12km,青州市政府6km,交通便利。项目是打造集书画创作、展览展示、交易交流、鉴定评估、金融担保、教育培训、创业孵化、艺术旅游、休闲农业、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书画田园综合体。书画小镇规划了一核(书画小镇核)、三心(艺创中心、颐养中心、花艺中心)、五园(艺尚公园、运动公园、书画花园、休闲农园、湿地公园)、八区(书画创作区、文化社区、凤凰艺术学院高等教育区、凤凰艺术学院居住配套用地学院社区、北京外国语学院附中基础教育区、北外附中居住配套用地教育社区、艺术家颐养区用地书画颐养区、原乡民俗区)、十馆(青江画馆、青松书堂、青枫画苑、青夏浅廊、青岱颐园、青花丹馆、青溪雅居、青林书馆、青竹雅苑、青幽林苑)。而内部的书画创作区作为书画小镇六大功能区之一,是整个书画小镇的首开区和样板区,为书画大师、名人画家、艺术创作家提供安静舒适的创作工作空间,同时也为书画小镇核的构建和升级提供支撑。蓝城·青州书画小镇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标准、规模、功能、配套、影响都处于前列的文化艺术品产业园区和艺术小镇。

汉博商业携手蓝城·青州

  青州地处于渤海和泰山之间,西北距北京市车程约410km,西距山东省省会济南市车行距离约150km,西南距青岛市车行距离约230km,东距潍坊市车行距离仅65km,东北距港口城市威海市约340km,周边交通条件十分便利。青州书画产业集聚、历史悠久,民间收藏风行,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神氛围,同时书画市场也在不断蓬勃发展。青州以画廊为基础扩张,正在聚合全国画廊,目前全市有画廊860余家,书画从业人员5.5万人,形成了包括9大书画市场、6大书画创作基地、5个书画交流培训平台、3个民间支持体系在内的“9653”书画产业集群,是全国书画市场的风向标。

  汉博商业是业内领先的在“场所”与“品牌”两端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产品线颇为齐全的综合服务机构,作为商业消费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商,关注文商旅商业及相关产品创新多年,服务有遵义高铁新城、遵义长征文化博览园、合肥城隍庙项目改造、湖州南皋桥小镇、湖州潘家廊商业、绍兴古城等项目。

来源:汉博商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