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房贷利率全线下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31阅读 2018-12-28 18:08

  买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如今已到年底,大家虽说对于买房大多已经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行动减少的情况下大家对于一些数据的关注热情却仍然高涨。

  最近有网友反映,年关将近,部分银行的贷款利率又出现了新一轮的松动,所以乐居为此又进行了一次调查,确实收获了令人惊喜的结果!

  下图为12月底关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和利率变化

宁波房贷利率全线下调!

  从表格数据来看,目前多数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均由此前的20%调整至15%左右!

  而农业银行之前首套房首付要4成,现在已经下降到3成。

  各大银行审批时间最快的为招商银行,放贷时间为一周左右,而利率方面招商银行对于VIP客户也有额外的优待,利率约12%-13%左右!

  浦发银行从7月份的无额度到10月份的有额度并且从2019年1月1日起首套房利率也为15%。

  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宁波大市的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果然有了新的变化。 

  今年10月份,全国包括北京、深圳、广州、杭州、佛山等多个一二线城市均出现了房贷利率松动的情况。当时乐居也为此做了一份调查,是关于10月份与7月份的房贷利率以及放贷时间相比是否有变动,从当时的数据来看,确实出现了一定的变化,而且多个银行利率出现松动。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10月份与7月份数据相比较的调查结果

宁波房贷利率全线下调!

  以上就是本次乐居致电各大银行所得来的信息。

  关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以及房贷利率敬请关注明天的乐居调查,乐居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若想得得到一手资讯请关注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