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推出首个存量改造合作项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购联 2090阅读 2018-12-27 10:12

  百联集团旗下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百联资控”)与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12月21日于上海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对城市里历史悠久的楼宇进行建筑和功能性翻新改造,进一步盘活优质资产、提高经济效益,为更多区域带来社区活力,助力城市复兴,为更多本地创造者提供全新工作及生活方式。此次合作是百联资控在存量资产再开发板块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通过此次合作能有效提升存量资产的市场价值,整合集团资源,激活城市活力,使百联在上海城市更新的进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此次深度合作,百联资控将与WeWork强强联手,因地制宜结合不同物业的特点,对百联资控旗下的部分优质存量资产项目进行升级改造。、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此次百联资控与WeWork联手推出“百空间”全新社区,将充分吸收百联资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经验,以及WeWork在设计、社区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优化办公楼宇的管理效能,更有效地提升租赁管理水平。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首个“百空间”是百联旗下优质存量改造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天津路50-66号,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外滩780米、南京路步行街190米,邻近地铁2号线、10号线南京东路站,周边汇集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宏伊广场、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项目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将于2018年年底完成项目交付。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天津路社区运用全方位营运管理系统,包含楼宇实时运行状况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社区管理系统、采购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以及人员管理系统,旨在打造活力四射互相联通的社区。

  同时,所有“百空间”会员都将和WeWork其他全球会员一样尽享WeWork会员的所有权益,链接开放强大的全球社区资源,享受WeWork独特的设计和科技亮点,打造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激发无限创造灵感。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程大利女士表示:“此次与WeWork的合作是百联就存量资产再开发板块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市场考察和行业分析,我们认可WeWork的综合实力,欣赏其品牌内涵、创意设计、用户体验、社区化服务、锐意创新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有效提升存量资产的市场价值,整合城市资源,激活城市活力,使百联在上海城市更新的进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WeWork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扎根中国,携手中国, 助力中国,能与上海市属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合作,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欣赏百联的活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以及其在打造上海现代服务业新高地的一系列行动举措。

  此次携手百联资控,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全球社区网络和专业服务,优化升级城市核心建筑空间,为上海建设更具活力的繁荣创新之城、实现2035全球卓越城市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上海成为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可以阅读的城市。

  ”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表示,“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不同的合作模式,不断联合更多中国本土优秀企业,将WeWork全球活力社区带给更多本地创造者。”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百联资控与WeWork达成深度合作

  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是百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依托于百联集团雄厚的产业资本,百联资产控股通过投融资管理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的协同运作,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专业化商业地产全产业链运作模式,是集资本运作、创意设计、地产开发、招商运营、资产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创新型商业地产公司。

  百联资产控股着力打造“两个平台、三大板块、六条产品线”的战略构想,即“投融资和资产管理”两大平台、“增量资产开发、存量资产再开发、新型商业开发”三大板块及“社区商业、体验式购物公园、主题产业园、时尚街区、精品创意办公、体验型公寓”六条产品线,公司开创性地构建与实践新型商业地产产业链,整合多方优势资源,融合商业、办公、公寓等多元业态,引领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力图打造城市商业地标;百联资产控股秉承开放、融合的企业理念,与具备产业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的国内外专业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在新的产业平台上开创“新融合”生态,打造共赢生态圈。

来源:中购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