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朗诗集团长租公寓ABS被中止审查 曾多次被中止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2185阅读 2018-12-25 11:11

朗诗集团长租公寓ABS被中止审

  中国网地产讯 据上交所24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朗诗集团拟发行的“中山证券-东兴企融-朗诗寓长租公寓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当日被上交所中止审查。该公司债券品种为资产支持证券-ABS,发行规模为7.87亿元。据早前消息,该资产支持计划曾于今年7月被中止审查。

  此外,上交所早前披露信息显示,今年8月,朗诗集团拟发行的5.56亿元资产支持证券项目状态变更为“终止”。该债券全称为“东证融汇-东兴企融-朗诗集团绿色建筑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人为南京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销商为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朗诗集团在上交所提交的多个发债申请中,1宗被终止、1宗被中止,仅有2宗小规模申请被通过,合计发行规模约17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朗诗绿色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已在北上广深、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合肥、佛山、重庆等城市获取超过100个项目,房量4万余间,在营房量1.3万间,业务规模位列全国集中式公寓运营企业前五。截至2018年11月,朗诗寓在营门店数50余家,新开门店平均爬坡期1.5-4个月,稳定运营门店出租率保持在82%-96%。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