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最好的礼物!中国品牌房企圣诞节海报大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8223阅读 2018-12-25 08:12

  乐居财经 王帅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的钟声敲响,鹿儿的蹄声回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会不会有人愿意为我们扮演一次“圣诞老人”?收获的喜悦中,感恩所有的遇见与陪伴。

  12月25日,圣诞节,中国品牌房企官宣海报收获好创意,选出你心中最佳圣诞节官宣海报。

点击进行投票》》》


点击进行投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