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董事长梁鹏:未来将在社区建立广誉远国医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5354阅读 2018-12-23 12:23

 广誉远董事长梁鹏

  乐居财经 王帅 12月23日, 跨界·重构·进化——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中经联盟十周年年会&常务理事第14届扩大会议在京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中经联盟轮值主席孔鹏、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等出席会议。

  广誉远董事长梁鹏在现场分享了主题演讲《勇于创新,把握机遇 不畏时代挑战,打造全产业链》,他表示,广誉远作为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具有500年历史,有核心的产品,有很多的医生,在社区建立广誉远的国医馆,给社区居民提供及时有效的大师般的服务,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医药产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比如说健康中国2030年纲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定理。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人们前半年用健康拼社会的名誉、地位、金钱,而后半生肯定是比赛的健康。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有的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还要注重品种,都是选择绿色的,对身体没有损害的。

  广誉远在常州的的青果巷,大概有2000多个平方建立中医药文化体验基地。这里包含了旅游,小孩的中医教育、理疗、养生,等等的整个中医药文化的体验基地。

  在三亚的海棠湾,广誉远就2500平方米跟外贸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医药康养小镇,基于旅游、治疗、养生、佛法、禅学,等一体。在山东的台儿庄,也建立了旅游的基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