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房地产投资预计增长3.5%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916阅读 2018-12-23 07:41

  在房地产方面,招银国际预测,2019年中国的房地产投资预计增长3.5%;土地购置支出难以维持高增长,但建安支出预计由负转正。

  12月21日,招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预测,2019年全球经济的下行风险逐渐累积,美国的经济增长逐渐见顶,中国经济预计继续放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招银国际研究部经济学家丁文捷博士表示,预计2019年中国的GDP增速将下行至6.3%,增速下行的原因对外则是源自中美贸易的摩擦,中美关系进入新时期;对内则是供需变弱,风险累积,PPI下行拖累盈利增速回落。

  在房地产方面,招银国际预测,2019年中国的房地产投资预计增长3.5%;土地购置支出难以维持高增长,但建安支出预计由负转正。

  港股市场方面,招银国际研究部策略师苏沛丰表示,恒生指数目前的估值与近几年恒指的谷底(约9.5倍)差距不大,因此,估值在被压缩的空间有限。

  另外,苏沛丰指出,以2019年盈利预测由现水平下调5%,及11.4倍(近七年平均)预测市盈率推算,2019年恒生指数的高位可见28600,预计高位将于年中至第三季度出现。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