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琛:盛煦地产打造收购、设计改造、运营一条龙资产管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179阅读 2018-12-20 16:51

盛煦地产北京总经理唐嘉琛

  乐居财经 王帅 发自北京 12月20日,由睿和智库、万商俱乐部、乐居财经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W酒店举行,下午时段四场分论坛主题分别为新金融、新职住、新商业,及物流地产。

论坛直播》》》》

  盛煦地产北京总经理唐嘉琛现场发表《资管思维下的内容组合逻辑》的主题演讲。他认为盛煦地产打造的是收购、设计改造、运营一条龙的资产管理能力。

  盛煦地产从创立开始重资金打造了投资、运营改造能力,建立品牌,花了两年多的时间从0到1,非常看好中国的存量地产市场,到目前为止盛煦地产只看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到现在深圳还没有进去。这是一个存量地产的市场租赁分析数据,买资产改造成以长租公寓为主的投资运营管理平台,要分析的是高端人群的租赁需求,未来肯定是租赁方面的需求比买的需求比例上增加很多。

  总结来说中国存量市场和租赁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盛煦地产算起步较早的,2015年当时大家还没有看长租公寓这个市场,盛煦一开始是以买资产做长租公寓这个方向发展,上海我们有个品牌叫Base,上海有40多个物业。从股东层面来说,建立这个平台很多copy了境外现成的模式和企业,境外在美国也好欧洲也好做长租公寓的持有型物业往往都是百亿级美金规模的市值,这里可能还要超过百亿,中国在2015年那个时间点还没有,我们2015年开始在中国做,已经有120亿人民币资产管理规模。

  这是盛煦地产的背景,2015年成立,成立当初盛煦只是一个投资商,没有运营能力,后来合并了一家Base品牌的运营商,由此打造的是收购改造运营的一条龙的整个平台。盛煦在北京有一个品牌,在上海有两个品牌,我们是多品牌的运作。

相关标签:

信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