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成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 首期规模8亿美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3001阅读 2018-12-18 16:32

中骏成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

  中国网地产讯 18日,中骏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旗下FUNLIVE方隅公寓与基汇资本成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首期规模8亿美元,用于收购、开发和运营核心城市的长租公寓项目。FUNLIVE方隅将成为投资平台的管理人,负责平台整体的投、融、管、退事项。

  据悉,目前该平台的种子项目位于上海,项目总地上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米,预计2020年可投入运营,房间数目约500套。未来,投资平台也将继续物色及收购中国核心城市的其他长租公寓项目,目标未来3年平台规模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公开表示,长租公寓要成为中骏集团最重要的投资物业类别。2017年,中骏集团对外曾宣布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全面布局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联合办公FUNWORK、健身及健康管理。

  日前,FUNLIVE方隅目前已进入北京、上海、杭州、泉州、济南、南京等城市,拥有房量10000多套,计划三到五年内覆盖核心一、二线城市,管理5-10万间公寓。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