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慧科技岁末回馈,双日破600万再引健康人居热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24阅读 2018-12-18 16:27

  回顾2018,时代洪流的悄然变化,楼市遇冷、中美贸易战、消费升降级之争……无论外界如何纷扰,健康始终是人们口中离不开的词,这是慧科技逆势而上增长170%的关键。在收获众多信任与支持的同时,慧科技也不忘回馈广大消费者。12月15日~16日,慧科技开展了年终回馈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与,掀起了签约破600万的健康人居热潮。

  七城联动,引爆沪宁线的绿色风暴

  15日~16日48小时内,300余公里的沪宁线上南京、苏州、上海、常州、无锡、江阴、宜兴七座城市联动,联手奉献了这场年终回馈。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美食排队、手工制作、现场抽奖等环节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与之相应的是火爆的人气颇,不管是三恒系统的忠实粉丝,还是第一次零距离接触的“新人”,在听取了系统解析和慧科技品牌历程之后,无不憧憬起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间的参观预约更是排起了长龙。

2018慧科技再引健康人居热潮

  双日破600万,再创岁末健康热潮

  据悉,两天活动期内,慧科技业务覆盖区域留下了总计签约逾600万的火爆成绩,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情,同时也是一份信赖与责任的相互传递。现场消费者提出的最多疑问就是健康度与能耗的问题,这也是当下人们最关心的居住热点。在与传统空调地暖进行权衡后,许多业主当场就选择了三恒系统。

  在回馈业主的同时,慧科技也不忘回馈社会。南京公司发起了公益爱心捐款活动,每一位成功签约的客户,都会获得一份爱心基金,帮助因环境问题而身患白血病的儿童,小小的举措实在又暖心。

2018慧科技再引健康人居热潮

  活动火爆的背后,是人们对于室内环境现状的不满,也是对健康的迫切需求。在活动成功的喜悦之余,也使我们感受到健康人居事业,任重而道远。立足沪宁杭,致力技术研发,不辜负每一份热切的期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