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 周忻:房改是地产行业的重要里程碑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85阅读 2018-12-17 17:21

   乐居财经   40年前,1978年12月18日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正式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

   40年后,中国给世界还了一个“东方奇迹”。与之相伴而生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也从萌芽到发展,从变革走向成熟。

  2018年12月18日,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日。值此历史时刻,乐居财经推出“致敬改革开放40年”策划,用他们的讲述与回忆,来纪念这段光辉的历史,来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我们应该感谢这个时代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点,易居迎来了新的起点。2018年,易居企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敲钟挂牌上市,这是易居第五次上市,但却是历史性颠覆。这一年,对易居(中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而言意义非凡。

  中国最大的行业是房地产,易居为行业中最有分量的企业做服务,18年来,在掌舵人周忻的带领下,易居成为行业最好的“服务生”。26家百强房企集体入股,无疑对企业和周忻充满信心。

  跟随时代的召唤,邓小平南巡后,周忻辞去国有单位的工作,加入到创业洪流之中。2000年,他创立易居中国,从此踏入新房市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在改革开放红利中,乘风而上的周忻,对时代有着细腻的感触。

  “在全国我卖了10%的房子,这是改革开放40年给我带来的荣耀。”谈起改革开放,周忻如是感慨。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致敬改革开放。作为一个地产人,我们应该感到非常骄傲。我卖了25年的房子,我想当我老的时候,我会跟我的下一代说,这栋房子是我卖的,那个房子是我卖的。”

  “这一切来自于这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给每一个地产人的机会,我们应该感谢这个时代。”周忻强调,正是因为有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大大的提升。正是由于改革开放的40年,房改、土地批租、美好生活、人居生活,造就了这个行业,也造就了一批地产人。

  改革开放40年之后,又是一个新征程。周忻正在谋划下一个30年,从2018年到2048年。2048也是他精心选给易居企业集团的股票代码。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点击查看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专题更多内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