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拓展近百城市 连接门店1.75万家 贝壳找房交易平台极速覆盖全国市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华夏时报 992阅读 2018-12-17 14:26

7个月拓展近百城市 连接门店1.75万家  贝壳找房交易平台极速覆盖全国市场

  记者 张蓓 王冰凝 南京报道

  12月11日,贝壳找房在南京举办品质共融—长三角城市群房产高峰论坛,贝壳找房大中华南区首席运营官张海明宣布了贝壳交易平台全国拓展的最新数据,截至11月30日,贝壳已经成功进入全国95个城市,入驻新经纪品牌达到89个,连接门店1.75万家。

  在新经纪品牌纷纷入驻的同时,地方银行机构也纷纷与贝壳交易平台搭建了合作关系,18位来自各大银行总行、分行的高管参与了论坛,与贝壳找房共同发布贝壳“交易直通车”。贝壳与各银行合作领域包括:按揭贷款、资金监管、系统直连等业务。

  今年4月,链家网从正式宣布升级为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而不仅仅是一个房屋经纪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徐建斌.jpg

  4月至今,半年多的时间,贝壳找房迅速在全国拓展。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徐建斌表示,2018年工商银行仅在北京地区,跟链家、贝壳就共同发放了贷款160亿。“未来银行和二手房合作会强强联手”,徐建斌说。

  对于新入驻的经纪公司而言,对于贝壳的评价则比较一致,中国住商不动产总经理黄荣财表示,我们有着40年的资历,但是4个月就被贝壳“搞定”了。我选择贝壳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看到了趋势必然如此。第二个贝壳服务客户的理念是和我们接近的。而芜湖市区最大的经纪品牌友家地产总经理黄虎表示,和贝壳合作以后不需要管太多交易中的纠纷,可以轻装上阵。

  张海明表示,整体来说贝壳平台是依托于互联网本身、大数据、以用户为中心,通过ACN协同品牌服务商,重塑人、房、客的服务业态,提供品质服务,形成行业协同合作的共生经济新模式。“我们希望推动行业正循环,让每个家庭轻松找到跟居住相关的服务。”张海明说。

来源:华夏时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