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刘志峰:我见证了中国房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敬宾 1078阅读 2018-12-17 10:06

  乐居财经 40年前,1978年12月18日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正式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

  40年后,中国给世界还了一个“东方奇迹”。与之相伴而生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也从萌芽到发展,从变革走向成熟。

  2018年12月18日,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日。值此历史时刻,乐居财经推出“致敬改革开放40年”策划,用他们的讲述与回忆,来纪念这段光辉的历史,来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2018年12月12日晚上,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致敬致远”为主题的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隆重召开,刘志峰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地产40年代表人物致辞。

  刘志峰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成绩举世瞩目。房改和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成绩也举世瞩目。1978年国家人均住房居住面积为6.7平方米,1949年年底人均住房居住面积2.3平方米。现在,人均居住面积达到了40多平方米。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绩,要归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归功于全国房改工作者,归功于全国为住房建设设计、施工、开发、建设、管理的所有工作人员。

  同时,刘志峰也强调,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依然存在,房地产工作者还要继续努力,为解决矛盾努力奋斗。从原来的高速度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把老百姓的美好生活需求作为我们的动力来盖好房、盖高质量的房,为实现老百姓美好居住需求共同努力奋斗。点击查看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专题更多内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