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控股斩获“中国满意品牌”,品牌价值获肯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374阅读 2018-12-14 19:38

  乐居财经  12月8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乐居”)凭借在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领域优异表现,在中国满意品牌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中国满意品牌”。

乐居控股斩获“中国满意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行业指导、专家智库和大数据的分析作用,高标准推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标杆企业。而此次乐居能够获得中国满意品牌这一殊荣,充分体现了乐居在中国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以及品牌建设层面的优异表现。

乐居控股斩获“中国满意品牌

  乐居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

  作为一家行业媒体平台,乐居在内容层面进行了媒体多元化和传播立体化建设,同时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也不断探索创新,推出了内容追求速度、角度、深度的中国地产财经信息平台“乐居财经”和24小时购房信息播报APP“乐居买房”,通过多维度展示以及资讯聚合,全面解读地产行业,提升用户访问粘性,满足不同用户的信息需求。

乐居控股斩获“中国满意品牌

  2018年12月12日,乐居更是发布了面向未来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将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家装、物业社区四大领域,围绕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展开创新与变革,即所谓“三纵四横”。

  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居网站:http://www.leju.com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