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及宝坻区两宗地迎摘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2678阅读 2018-12-14 07:33

  12月12日,武清及宝坻区两宗地块迎来摘牌。最终,津武(挂)2018-061号地块由天津鼎兆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0.206亿元底价摘得,折合成交楼面价1200元/㎡;津宝(挂)2018-040号地块由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8.63亿元竞得,折合成交楼面价2157元/㎡。

  津武(挂)2018-061号,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街京津公里西侧,四至为:东至京津公路绿带,南至天津美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现状房屋,西至京山铁路,北至现状雍阳加油站,地块现状场清地平。该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8582.4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土地用途为商服,规划用地面积8582.4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体量17164.8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25%。

  作为天津房地产市场主要成交区域,武清区近年来在土地、新房等市场成交领域展现了无限魅力。2018年武清在土地供应方面的表现不俗,截止目前武清总共成功出让10宗地块,这10宗地块中商服地块占据2宗。这2宗商服地块均位于下朱庄,分别为首城以总价0.328亿元竞得的津武(挂)2017-031号地块;久川建设以总价0.67亿元竞得的津武(挂)2017-046号地块。

  津宝挂2018-040号地位于宝坻区京津新城祥瑞大街与珠江街交口四至为东至天津地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用地南至学院街西至周良街道木家铺村、天津地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用地北至祥瑞大街、天津京首置业有限公司、天津首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该宗地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出让土地面积272724.6平米规划总建面400110.74平米。

来源:中国网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