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恒系统成2018健康新潮流,慧科技年终回馈进行时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96阅读 2018-12-13 15:47

  回顾2018年,楼市遇冷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从第一周开始,一线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6.08%,同比下降4.28%,二线城市则分别达到了38.49%和20.09%,金九银十也风光不再。随着雾霾的强势返场,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环境领域,与之相对的是各大地产巨头纷纷寻求转型,【健康】顺势成为了今年的年度热词。5月初,绿城就与慧科技达成了研发合作,绿城中国行政总裁张亚东也多次考察三恒系统,这样的例子在今年并不少见。

  2018三恒系统逆势增长,健康才是真刚需

  虽然今年楼市不断遇冷,但是慧科技却在2018年实现了逆势上涨,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B2C、BBC、B2B多种业务模式均斩获颇丰,同比去年增长170%。

  在沪宁杭区域,三恒系统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业主在选择室内环境系统的新选择,8城11店辐射长三角的布局下,别墅、平层、洋房、公寓等多种户型都能享受到三恒系统的健舒适。公共领域中,在医疗、教育、办公、商住综合体的基础上,三恒民宿、三恒酒店等更多全新应用形式将会呈现在大众面前。不论在什么场景中,人们对于健康的诉求是三恒系统取得快速发展的源动力。

  慧科技年终回馈进行时,寒冬中的温暖福利

  除了时代潮流,广大用户的信任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回馈广大业主朋友,慧科技于12月15日将会开展“年终感恩惠 寒冬送温暖”的系列年终回馈活动。活动当天,慧科技各城市门店都将举办丰富精彩的活动。

  浓厚的圣诞氛围,精美的茶歇美食,精彩的活动环节,怎么能少得了缤纷好礼。慧科技年终回馈南京场,准备了最高80000元的让利,签约除了能参与大礼抽奖,还将获得1000元的公益基金,用于帮助因环境问题而身患白血病的患者,让这个冬天多一丝温暖。慧科技苏州公司迎来一周年庆典,现场除了能零距离体验三恒系统,参与样板间招募活动,更有惊喜钜惠。上海作为一个有情调的城市,当然要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来慧科技上海展厅参与一场周末大趴。享受美食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3M净水器和Bubbery围巾,让健康与温暖成为冬天的主旋律。此外包含常州、无锡、江阴、宜兴在内的所有城市门店届时也将开展联合回馈活动,敬请期待。

  12月15日,慧科技年终回馈进行时,走进人居科技,体验三恒魅力,让健康人居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详情可咨询全国统一热线:400-840-5522。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