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联席董事长吴惠珍等发起中国美好生活企业公民倡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98阅读 2018-12-13 14:16

吴惠珍与嘉宾共同发起2018中国美好生活企业公民倡议

  乐居财经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以“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受邀出席盛典。

  为了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让脱贫攻坚与时代同频共振,盛典上,2018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重磅首发。随后,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先生等人,代表中国房地产行业企业公民登台,共同发起2018中国美好生活企业公民倡议。

  遥望征途,跨步向前。在致远美好生活的路上,星河湾作为责任企业在大力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也在热心关注社会的冷暖。

  倡议书内容如下:

  十九大号召我们,“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值此之际,我们倡议:

  房地产、物业、家居行业的所有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在夯实主业、探索创新的基础上,以建设“美好生活”为目标,精准帮扶贫困地区为己任,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一、遵纪守法,坚持商业道德和行为准则;

  二、以创建美好生活为目标,积极做好社区建设;

  三、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支持慈善项目和公益活动,利用自身资源,对接帮扶贫困地区;

  四、创新探索可持续精准扶贫模式,授人以渔;

  五、做低碳企业,以绿色科技支持社会均衡发展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引领企业、自然与社会和谐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