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总裁麦帆获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佳兆业集团 829阅读 2018-12-13 13:58

  12月12日,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麦帆获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与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等卓越经理人同获殊荣。该奖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颁发的,因带领佳兆业集团在2018年取得不俗业绩,麦帆获评此年度奖项。作为国内极具权威的行业盛会,本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以“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为主题,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优秀经理人进行点评和表彰。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打分两轮角逐,最终出炉“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2018年,佳兆业在外部经营环境复杂多变的挑战中依然保持良好的态势。根据最新的业绩公告,佳兆业11月单月销售突破百亿,录得合约销售额105.7亿元。1-11月实现总合约销售约为596.62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35.93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加约50.5%及30.3%,实现高质量、稳健性增长。

  2018年,佳兆业在多元产业领域取得显著突破。佳兆业物业12月6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此前全球发售中,公开发售部分获超过20倍认购额,显示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佳兆业物业上市的强烈信心。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进一步强化了佳兆业的“资本力”,在拥抱国际资本中,实现共赢发展。

  在足球发展领域,11月3日,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成功实现冲超目标,历史性重返中超赛场,改写了深圳作为一线城市7年缺乏顶级球队的历史,这是佳兆业集团近三年持续精心耕耘足球产业的成果。深足冲超成功,不仅是深圳体育发展的一件大喜事,更是弘扬“深圳精神”的标志性文化事件。在此过程中,佳兆业为城市向上贡献的企业力量,获得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扬。

  未来,佳兆业将继续扎根实体经济,深化主业,多元发展,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与平台优势,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在服务美好生活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来源:佳兆业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