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厨电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品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55阅读 2018-12-13 12:41

  乐居财经  12月12日,“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于北京雁栖湖畔隆重举行。会上,由乐居财经、中国民族绿建委共同遴选的“2018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绿色建材”榜单揭晓,宁波奥克斯厨房电器有限公司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品牌·厨电类”大奖。

奥克斯厨电荣膺“2018中国房地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为奥克斯厨电颁奖

  宁波奥克斯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厨电”)隶属奥克斯集团,始创于2017年,现拥有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嵌入式(蒸箱、烤箱、洗碗机、消毒柜)、集成水槽五大产品线。

  奥克斯厨电为打造业界领先、智慧厨电工厂,斥资17.1亿元建立生产自动化、物流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基地;设立中央研究院,主攻前沿创新技术研究;与顶级供方合作,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实现高颜高质的基本目标;紧跟时代潮流,实现产品智能多样化(APP互联、智能提醒、自动检测)。贯彻落实科研创新,重组生产要素,提高资源利用率,以自身的壮大带动城市经济增长。

  奥克斯厨电致力于中国现代厨房电器的创新者,坚持五个“好”原则:“好效果、好打理、好安静、好耐用、好智能。三个“化”的追求:“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符合当下“理性消费、对比消费”的新消费主流。

  奥克斯厨电郝帅在接受乐居财经对话时表示,首先感谢乐居财经、中国民族绿建委以及评委会对于奥克斯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广大用户、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于奥克斯厨电产品的信赖。目前奥克斯厨电已经与全国二十余家房地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2019年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生产出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携手更多优秀的地产企业,为创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