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轩:2018年是京投发展的战略转型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85阅读 2018-12-13 09:43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北京  12月12日,在“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荣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京投发展CEO高一轩在获奖现场接受乐居财经对话。

高一轩:2018年是京投发展的战

  去年,高一轩获得“2017中国地产年度CE50强”殊荣;今年,他又成功入围“2018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榜单,他坦言,2018年对京投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可谓是公司的战略年,也是转型年。今年完成了企业战略的重要确定和转型,进一步明确了京投发展作为亚洲轨道物业专家这样的愿景,同时第一次提出了打造“TOD智慧生态圈”的发展理念,确定了“植根北京、茂盛全国”的发展理念,逐步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目前为止,高一轩带领团队完成了董事会给到公司的经营指标,与团队一起完成了公司战略的转型梳理;跟各个城市的轨道公司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为公司下一步的资源获取和拓展打下了牢牢的基础;抓住市场调整的有利契机,苦练内功,更好服务业主,增强公司核心能力。高一轩表示,“虽然这一年很辛苦,但是跟团队完成了上面三个核心内容,过的非常值。”

  对于明年京投发展的战略部署,高一轩直言,“今年我们已经在路上了,明年我们会沿着既定的战略和团队一起开始放开手脚,实现战略部署意图。”目前,京投发展合作相对比较密切的有两、三个城市,他希望明年这个数字进一步扩大。因为车辆段是非常长周期的项目,受周期变动影响比较大,所以我们没给自己定特别明确的指标,但是要让公司持续获取优质的土地资源,支持公司下一步发展。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是“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该评选活动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房网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支持,自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达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

  本次评选以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业绩数据和专家打分最后评定出了六大榜单。榜单旨在深度挖掘业内的优秀人才,通过标杆人物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全员正能量,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