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地产职业经理人盛典,旭辉荣获多项殊荣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旭辉集团 2168阅读 2018-12-13 09:08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隆重开幕,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塔尖风云人物齐聚一堂。

  本届盛会上,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再次入榜“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来自旭辉集团全国多个区域事业部的共7位优秀经理人更被评为“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旭辉集团连续两年成为全场获奖人数最多的房企。 

  据悉,在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精英评选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为广泛,竞争更加激烈;房企CEO和优秀经理人作为奋斗于一线的实干家,在推动企业、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发挥着不可估量的关键作用。

  评选活动紧扣时代发展主旋律,站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风口,中国地产行业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迎来大洗牌。2018年,去杠杆的宏观大环境下,稳健经营就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砥砺前行18载,旭辉见证、参与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跌宕起伏,并最终在大浪淘沙的行业洗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千亿房企阵营。

  从实力房企到跨越千亿,旭辉集团在稳步前行的道路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这背后凝聚的是旭辉精英们的智慧和拼搏,“我们有一批优秀的愿意共拼、共担、共创、共享的职业经理人,这是旭辉最宝贵的财富”,林峰曾这样说到。

  一直以来,旭辉集团都致力于人才供应链的打造,鼓励职业经理人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勇攀高峰;这些从旭辉“人才供应链”中成长起来的职业经理人,是促使旭辉加速成长为千亿房企的重要推手。

  据统计,内部“人才供应链”的打造,为旭辉输送了约70%的管理者。2012年,旭辉管理人才的来源,外部和内部的比例大约为8:2,外部占到八成;2017年,外部的比例已经降了一半,只占到40%,60%都来自内部培养;2018年,内部培养的比例预计将进一步提升,达70%以上。此外,在旭辉目前的20个区域事业部中,有超过6成的总经理都是内部培养起来的,这一水准已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旭辉认为,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企业的成长与成功源于全体员工的拼搏与奋斗。二五战略目标驱动下,旭辉将继续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同时坚守精英文化,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队伍,助力企业跨向新的高峰。

来源:旭辉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