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明星产品系TOP1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865阅读 2018-12-12 18:07

  日前,在消费持续升级的态势下,商业地产整体发展趋势依然向好。商业商办类产品系是众多中国房地产企业最具产品特色的匠心硕果。12月12日,乐居财经独家发布《中国商业地产明星产品系TOP10》榜单。该榜单以创新指数、品牌指数、创新指数为三大主要评分项,分别占比40%、30%、30%。

中国商业地产明星产品系TOP10

  榜单显示,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广场系、华润万象城系、中粮大悦城系,与太古里、凯德MALL、龙湖天街系列、恒隆广场、IFC、绿地中心、吾悦广场,包揽了排行榜的前十名。

  从综合排名来看,除了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凯德MALL这些商业地产熟悉的面孔外,近两年才在商业地产布局上快速增长的后起之秀,已然开始以一种不同的姿态和声音出现在商业地产商的榜单排名之列。

  (特别感谢: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与旅游地产专委会秘书长蔡云、众合昆仑董事长柏文喜、睿意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家鹏等专家为商业地产明星产品系提供专业评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