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世纪系”荣登“2018年轻奢精品产品系TOP10”榜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53阅读 2018-12-12 17:43

  乐居财经 房慧 发自北京

  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乐居财经联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独家发布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的五大权威榜单,包含《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排行榜和四个分类榜单。

  城市是美好生活的保障,社区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面对新市场、新需求,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本源归根结底是产品的竞争。产品创新、产品品牌的打造,已经成为房企快速增长、弯道逆袭的不二利器。

  产品力榜单利用传统行业数据、企业数据之外,从深入理解“作品”、“产品”、“产品力”与“产品系”入手,构建“产品力”评测模型体系。通过对房企产品的梳理,从产品接受度、产品系成熟度、产品美誉度以及获奖与认证等四个方面多项指标对房企现有产品进行综合测评。

  在市场趋冷、消费回归理性、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众多房企仍然坚持产品品质发展之路,通过产品系及其标准的建设与升级,通过打造产品IP铸造品牌形象,让企业在“微冷”的大势中仍然保持较强的市场号召力与产品竞争力。

  尊重土地,根据实际情况提炼融合,最后呈现出客户想要并且让其惊艳的产品。怀着对土地的敬畏,融信一直致力于对产品的精工细作,以“产品为王”的融信在自身宏伟战略之下,做出满足当代人的居住需求、且代表融信对产品的理解和追求的作品。作为融信历经十五年耕耘与沉淀下的全新高端作品系,世纪系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2018年轻奢精品产品系TOP10”的殊荣。

  在融信的产品序列中,“公馆系”与“世纪系”并列为最高序列,前者代表经典,后则代表一种现代化的张力。“世纪系”是融信历经15年发展,新时代新战略的全新高端作品系,表达了融信的中魂西技理念与根植东方人文的现代人居精神。

  融信“世纪系”均选择高价值或高潜力的城市核心板块,并联合知名的设计团队,通过全金属幕墙、大开窗体系及流动曲线的运用,营造富有时代感的高价值住宅产品,从趋势、现代、人本、智能、美学五大维度,代言城市时代精神和人居理想。代表项目有杭州创世纪、杭州世纪、和上海世纪江湾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